封无妄

拖延症懒癌,低产似那啥

【叶王叶无差】盲狙高考作文

#盲狙高考作文
#北京卷:共和国,我为你拍照。
#人不作,不会死。
#叶王叶
“心怀荣耀,就要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。”王杰希扒拉开三番两次凑过来影响他取景的叶修严肃的说道。
叶修噗嗤一声就笑了,也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了个烟盒叼了根烟,却被眼疾手快的王杰希收走了打火机,叶修看了看空荡荡的两手,笑着问他:“这是哪出?”
王杰希继续捣鼓相机,头也不抬回了句:“社会主义接班人,要自觉摒弃这些恶习陋习,做新时代的榜样。何况你我都大致算得上是名人,更要起带头作用。”
叶修彻底没话说,转头看了看车水马龙的北京街头把烟盒装回了口袋。过了许久才感慨道:“我记得第一次来这边的时候还是第四赛季跟队过来的时候。说起来当时还没这些车,日子久了,变化可真不小。”
王杰希嗯了一声,调试好镜头按下了快门,转头对叶修说:“北京作为首都,自然要大力发展城区内的规划建设,所以我们要学习新的时代精神,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。得了,我拍完了。”
叶修点了点头,笑着说:“既然拍完了,那就请大眼儿和我一起做新时代的接班人,共创社会主义的美好明天。我可以把你和共和国的大好河山一起拍下来吗,也方便我们以后回忆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的点滴历程”
王杰希认真的点了点头:“乐意至极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8)